close

沒想到我會喜歡上寫圖文網誌...很好玩....

今天收到了三連霸的i-cash

免不了要來拍個照....

IMG_4885.JPG

這是收到的包裝....

上面貼了易碎物品...讓我期待了XD

 

打開之後

IMG_4886.JPG

昨天看過版友的開箱文就知道我有在前38位名單...

所以有拿到那個紅色的盒子..裡面裝的就是相框...

原來易碎物品就是指這個XD

那在來就是期待已久的i-cash了

超好奇我是第幾個搶到的人...

 

IMG_4887.JPG

IMG_4888.JPG

哈哈...背面和正面照....

編號模糊不清XD

ㄎㄎ...因為我在賣關子阿~~~~~

好啦...答案揭曉...

IMG_4889.JPG

是五號耶!!!!!

沒想到我還真的是運氣很好....

那天本來已經忘記要買i-cash了

而且PTT掛掉...所以也沒人提醒...

結果我好像要洗照片突然點過去ifoto才想到....

那時候剛好玩遊戲告一段落...正好是12:10左右...

一點進去重新整理之後就可以買了....

不過我沒有想到會有編號.....

我以為跟之前一樣只是有限量但是沒編號....

早知道有編號我就多買幾張了....

不過至少有買到...

比起許多沒買到或忘記買的人幸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