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喜歡整理自己有點多的東西

之前是週年慶整理....這次因為收到三連霸i-cash

所以想統計一下自己的i-cash....因為悠遊卡大小差不多

就順便一起了XD

第一張照片是開閃光照的..比較清楚....

IMG_4891.JPG IMG_4890.JPG

總計i-cash有11張...悠遊卡有5張

其中使用中的悠遊卡和i-cash各一張

接下來就是逐張介紹XD

IMG_4904.JPG

人生的第一張i-cash~~~~是素還真XD

購於林口長庚地下街的7-11

用禮券買的...應該是94或95年左右買的?

因為那時候i-cash才剛出...沒什麼花樣可以挑

個人是戀紫狂....就挑了紫色的i-cash

結果後來有人還說要跟我買這張i-cash...因為她朋友很喜歡素還真這樣

可是因為那時候我只有一張i-cash

所以就捨不得出讓....那時候i-cash的圖案大概就跟現在的星巴克隨行卡一樣都不討人喜歡

現在這張仍在服役中....

 

IMG_4929.JPG

接下來這張....大概是我擁有的第二張i-cash吧....

是我回到台中...在慈濟工作的時候

陪同事去醫院附近的7-11補貨....他喜歡一張圖案很詭異的i-cash

我則是看上他掛在牆上說要買東西集點之後才能兌換的這張i-cash

如果2年前也有這麼可愛的i-cash..我就不會巴著我那張素還真不放了....

我雖然一直告訴自己我已經有i-cash了...買那麼多張也不會用...

可是我同事還是幫我問了店員

店員很阿殺力的就拿出了一張...說不用集點可以直接買

我就失去理智了....但也是因為這張....

開始了我收集i-cash的不歸路

IMG_4918.JPG

大概是在去年(職棒19年)買的吧....

我已經忘了買的時間..是在ifoto上買的...我本來要等單月MVP的i-cash

可是統一卻誰都出就是沒出到TAKE的.....(淚)

我妹嫌棄布雷的那張i-cash不夠好看所以也沒買....

IMG_4917.JPG

17連勝i-cash這張我本來是不知道他的存在的

畢竟2006年我還在長庚過著山頂洞人的生活....

是在今年例行賽的時候...母親節那天在台中....球團的人在叫賣

只剩下最後幾張這樣...我就掏出錢來買了....

因為17連勝我完全沒有參與到...問了我妹說可以給寶哥簽名...

所以目前只有寶哥的簽名這樣....

IMG_4916.JPG

這是為了北京奧運出的i-cash...

我本來要買的是他的前一張好像是open小將打棒球的i-cash

可是沒買到....生日的那張不喜歡....

所以後來才買了這張.....統一好像只有雙潘可以簽這張?

但是我和嘟嘟真的很沒緣..每次都簽不到....所以目前還是只有TAKE的簽名孤單的在上面

IMG_4898.JPG IMG_4900.JPG IMG_4914.JPG

這三張就是統一千勝出的i-cash....千勝我只有對王子的全壘打有印象而已...

所以只有王子的簽名....萊恩和盈盈太可愛了沒打算拿出來用

IMG_4924.JPG

這是2008年總冠軍的i-cash

還沒想到可以給誰簽名

 

 

IMG_4926.JPG

2009年上半季封王出的i-cash

這簽名是阿典...簽名會的時候給他簽的XD

IMG_4927.JPG

然後就是最新的...熱騰騰剛拿到沒兩天的三連霸i-cash

連續三張很橘的......我每次都要很仔細的看才知道這是哪一張....

以上就是我現有的所有i-cash

再來就是悠遊卡

其實今年以前我只有一張很普通的..在台北捷運站買的超陽春的普通卡

但是因為我姊一直跟我借...後來就火大就送他了....

剛好那時候統一出了雙潘悠遊卡....

IMG_4913.JPG IMG_4912.JPG

身為一個獅迷..又剛好缺悠遊卡..就不離不棄的買了.....

不過買了之後卻捨不得用.....反正我久久才上去台北一次...

於是就一直拖拖拖...想說有機會在買一張TAKE的悠遊卡來用

結果換出牛牛的悠遊卡了...剛好我沒工作在家休息...

然後牛牛一口氣出六個球員...

兩張一組..我就想說買益全和克謙那組..益全的收起來..克謙的拿出來用這樣

結果因為有人說他想要阿福的....叫我幫他找人買泰山的.....

就慢慢演變成了35套(210張)悠遊卡的故事

因為有人說要買又反悔...賣到最後..我就多了兩張悠遊卡..一張克謙一張阿拜的...

因為包裝剪貼什麼的...那個始作擁者也幫了不少忙...

於是就送他一張克謙...剩出來的阿拜

就是我現在正在服役中的悠遊卡

IMG_4896.JPG

接下來我期待著出熊熊的悠遊卡...

我一定要買一疊陳金鋒囤起來.....XD

至於i-cash....就等統一看有沒有再出特別一點的i-cas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