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寫文章...

但是一直都覺得經營部落格很麻煩,

之前有經營過一陣子,

但是之後就懶得去管理了

於是資料都被洗掉

之前是發表一些自己的心情和試寫的小說

現在則是想以棒球和我們家的小惡魔為主的網誌

我很愛棒球..迷到我覺得一輩子就這樣沒有男朋友一直看棒球也無所謂

以前學生只能看電視轉播

現在自己工作開始會去現場

從去年開始看到現在也看了大約30場了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並不多..但是為了統一獅一個月平均要燒掉5.6千元

去外地看如果要住夜一天就花不只一千了

但是我還是跑得很甘願

也許很傻..但是我自己覺得很開心又很值得

by冥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