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心目中的皮夾一直尋尋覓覓了好久

前前後後買了好多個

浪費了很多錢和時間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直到剛剛去大遠百

終於定下來了!!!

P3140756.JPG

是桃紅色的中夾~~

因為他的紫色太深了..而且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所以買了桃紅的~

P3140757.JPG

是LOOK!!!

人生的第一個真皮皮夾~~~

P3140758.JPG P3140759.JPG

可以放非常多的證件和卡片!~~~

真是太棒了~~~~

P3140760.JPG

放零錢的部分也有兩格~而且是拉鍊的..所以不用擔心沒扣好錢都掉出來~~~

 

這一段時間買了好幾個零錢包

也在網路上看了很多

今天去遠百是先去B1的Volee

他只有一款是符合我要的大小和款式..可是白色易髒...另一個就是普通的棕色

他還跟我說有一款缺貨,但是放卡片的地方更多,顏色是深咖啡和黑色

他還幫我調貨...說這周五周六會來

本來打算周五下班再去看的...結果到樓上逛了其他間之後

發現大家的包包都有好漂亮的顏色

有一間的粉紅色好漂亮~~但是他不是真皮..是PVC!?

而且頗硬...摸過Volee的軟皮之後就整個被寵壞了XD

之後回到1F  就去LOOK逛逛...本來是不抱甚麼希望的

結果摸一摸發現一款綠色中夾是我喜歡的款式  可惜顏色不愛(那個綠色我不甲意)

旁邊的紫色..偏偏零錢部分是暗扣的...我完全不接受那種的

而且大部分的皮夾皮都是硬的...雖然可能也是真皮..

但是我摸過Volee後發現我不喜歡硬的(不過顏色真的很好看)

看到唯一一個長夾是軟的...問一問忙著撢灰塵的老闆娘  他說還有黑色的中夾

結果找一找就說綠色的那款中夾有黑色的還有桃紅的!!

拿出來摸一摸之後我就買了.....

買完之後跑去2F的星巴克

沒想到COWA就在星巴克旁邊

去逛了一下..發現雖然很多款但是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XD

希望這個皮夾可以用到長長久久~~~

不要再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