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有這種想法..不管是在工作上...

甚至在娛樂上...我連看棒球都會有這種想法了

有時候騎車騎著就想說..也許就這樣被撞飛好了....

至少我的家人還能領到一筆保險金

 

看棒球也許是我真的太用力了...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前幾年了

所以倦了..膩了...

 

至於工作...今天跟主管談完這個想法又更深切了

之前就有跟同事在聊...聊著離開這裡要去哪裡

明明工作還不到兩年...我卻覺得好累...

也許是心態上我始終調整不過來吧...

明明之前幾年都可以這麼拼不顧一切的燃燒

現在卻無法把全部的力氣都花在工作上

原本能力就不強..這樣半吊子..只是更讓人厭煩

主管要我自己在努力..否則就可能只做到約滿就不續約了...

 

另外..主觀覺得我的考核..對於別人的考核比較緊..對於自己卻太寬容

我才發覺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入這個連自己都厭惡的情況了

「嚴以待人寬以待己」這正是我一向最討厭的!!!

卻不知不覺變成我的態度了!!!

實在太可怕了...有人說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

我還沒換位置..只長年紀...思考就越侷限了!!!

我也變成那個自己討厭的人了!!!

 

每次第一次見面的人或不熟的人問我:你當護士阿?很累吧?

我都會打從心底討厭這句話

也許...我不是討厭護理這個工作

我只是覺得自己根本稱不上是一個好的護師

我根本就不適合這個職業....也不適合這種環境

其實從「冥神」就看的出來吧....當護師的人怎麼會有這麼黑暗的思考呢?

還是不如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