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王郭俊佑.在業餘就是有名的郭大砲

職19就加盟統一了..沒想到熱身賽就受傷

直到季末才上場...是一個和TAKE剛進職棒時有點像的..都很坎坷的球員

 

對於佑佑的印象...是在去年季末幾次排他上場

其實之前我就有問過我妹:統一今年有新人嗎?

我妹說:有阿!受傷的郭俊佑

但是那個時候我連統一幾個球員的名字都還沒記起來....

所以佑佑的名字只是讓我有了印象....

而他上場的幾場比賽也沒有讓我特別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在亞職...第一場對上中國...

因為上班的關係沒看到.回來看重播才知道佑佑和TAKE當了大功臣

佑佑的身影就深烙在腦海中了....

 

喜歡佑佑..不是因為他有很威的成績..也不是因為他長的很帥...(喂)

當然他那閉素又嚴肅的個性也沒有加到分...

純粹就是因為他是統一的新星...未來備受期待的好手....

不過我的很多第一次卻都是給了郭佑佑

第一次做海報..就是佑佑的生日海報..今年4/19本來要去舉給他看

誰知道他竟然給我下二軍.....

第一次寫卡片也是給佑佑...目前我也只寫了這一封....

就是鼓勵他也是恭喜他全壘打大賽打的不錯

還有第一次看二軍其實也是為了他

早就知道統一的有二軍的比賽在台中....

可是一直懶得去看...結果因為有佑佑在...所以就衝了

也讓我愛上衝二軍XD

還有跟佑佑講話我都會吃螺絲而且腦筋一片空白

根據越喜歡越緊張的角度來說...我應該是很喜歡佑佑的

而今年在外野一片受傷的情形下...

佑佑卻仍吃不了很多的打席...當然跟他受傷也有關係...

不過我卻很擔心這門巨砲要養到什麼時候才會發光呢?

希望佑佑可以好好保重...

 

鄭乃文蟄伏許久...今年也才盼到穩定先發的地位

希望佑佑可以好好保護自己....慢慢吃一些打席..多吸收經驗

也許等黃甘霖退休之後佑佑就能頂起外野第4.5的位置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