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我的前五愛的劉小破...我卻不知道該寫什麼

也許因為他剛進職棒剛進統一的時候..聽說是在大橋時代

但那時候卻是我對統一完全不熟悉的時代..

不過我在職19回來獅迷行列時....劉芙豪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球員

一個當然是因為他帥氣又好聽好記得外號--破壞王、小破

另一個則是因為...我當時去台南坐外野..而鎮守右外野的正是劉芙豪阿!!

 

翻了翻資料發現...小破是台中人...和我同鄉..這讓我增加了許多親切感

加上我去翻一些歷史文章...小破的談吐..他的官腔...卻讓我也對他印象深刻XD

我去參加職19在台中第五市場的活動時...

還曾經嘆氣怎麼不是劉芙豪來...想想他是台中人耶...回家鄉宣傳應該更適合吧...

就是因為那一天...讓劉小破無法成為我的最愛

接下來在6/3台中因雨延賽...我已經到現場才知道....

第一次進去球場裡面看球員純練習不比賽....

卻也因為小破對我比的「耶」...讓我無法放下小破的愛...

加上從去年到今年..不管我衝多少次現場...不管我看多少次賽前練習...

總會跟小破對到眼...他也會用他一貫的打招呼方式-點頭、微笑

讓我這個總是穿TAKE T的人感到很愧疚.....

如果不是官版的破T實在不怎麼樣...我早就會下手買一件了

但也是因為對於小破的愛不夠深的緣故....

加上因為那時候小破比TAKE有名...我個人總是不喜歡錦上添花....

太多人喜歡的小破就讓給大家去支持...我就偏向於支持比較少人注意的球員

 

然而...也許真的是日久生情吧...對小破的愛是長久以來慢慢累積的......

相較於其他球員都有一個致命的導火線...我和小破大概就只有那個手勢「耶」

讓我不得不注意這個優秀球員...

說真的...小破這麼紳士..人帥個性又好....怎麼可能會有人不喜歡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