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內容果然多到我不得不分兩篇來打

去排隊等拿票...拿到票之後又去卡位等著簽名...

其實我有準備東西給球員簽...可是我沒有料到劉育辰會出現...

根本來不及拿適合他的東西給他簽....

加上我又排第一組.....

於是我就在達平介紹球員出場的時候呆住了....

看著第一個出現的阿辰...

我就先拿出相機拍照...決定進去裡面在隨便拿給他簽了....

而且我沒看到乃文出場..整個超囧...後來我給後面的簽完回過頭來有發現他出現了.

TAKE排第一個

我一進去就被卡住...直接往後走...拿給卡斯提的是照片

李小華簽是上次賑災時合照的照片

烏納和寶哥簽到帽子..阿三哥和丹麥簽到職18總冠軍的球員卡

阿辰...應該至少給他簽今年上半季的封王i-cash

可是我抽錯張..拿到讓他很錯愕的2007總冠軍球員卡

上半季的封王i-cash是給阿典簽到...乃文和TAKE是簽看板...

簽完名我還跟乃文說6局記得看大螢幕..因為我今天又留真情告白了XD

乃文看了我一眼,就說好...應該還記得吧...

總不會我卸了妝就不認得了?

 

簽完名我就在人群中一直尋找機會拍球員...

乃文有發現我在拍他...故意不看鏡頭

小華有一張偷瞄鏡頭的....

 

沒想到簽名會完畢之後標哥還開放幾分鐘讓大家合照....

我整個就想趕快去卡位....

小鼻超聰明的和球員自拍

我不會自拍就拉著奕欣去合照....

而且我只有鎖定拉牙和小華

我完全不會想和其他人拍照耶XD

 

比賽中我是找機會就一直殺底片....

而我最新做的統一天團-3456看板...9/27終於有機會拿出來

第一次亮相就被CUE到

因為終於讓我看到3456連線了XD

比賽真的很HIGH....我們有一局被CUE超久...

因為我一直拿著看板然後一直被囧B說他會上鏡頭都是我害的...

可是上了鏡頭大家就又都把看板拿出來~

我的「人鄭真好」拿來台南已經第二次被達平說了XD

武雄景賀那個看板也被CUE超久....

還蠻感謝達平一直幫我宣傳....至於裱囧B的強破症...

ㄎㄎ..交給他們私下解決XD

還有真情告白出現的時候....

達平整個超貼心還幫我們念出來....

不知道乃文有沒有聽到....

他應該知道那個是留給他的吧?

星期二在去問他XD

 

劉育辰真的有作英雄的命...

我覺得他是關鍵人物....打的好也是他...關鍵失誤也是他

連續兩天MVP...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