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有比賽但是因為我沒有很專心看...

而且輸很大所以就不多說了

 

賽前....因為今天沒有人要陪我堵賽前.....

阿睿要上班...奕欣要上課....一匙0在上班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出發...還差點來不及

一路飆到球場已經15:35了...還好只有小巴到....

吳俊良和一色優教練到了....

又等了一下才看到大巴來...

我本來要躲在轉角處拍照...可惜被趕...就回到老位子-樓梯旁

要給乃文的卡片拿在手上超怕忘記....

我可不敢確定賽後他會不會過來拿.....

一切準備就緒結果第一個快閃進來的人竟然就是乃文!

我相機來不及拍...他雙手空空沒拿東西...我立刻衝上前叫他

冥:鄭乃文!

乃文看了我一眼

冥:這個給你!

乃:喔

冥:謝謝(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謝謝...這是職業病吧...)

然後我就回去專心拍照...一個人又要拍照又要說話根本辦不到

所以很多球員我都來不及喊加油

我有叫了烏納...他看到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後來乃文又回去車上拿東西..所以我又拍到他的照片

不過這次他手上都是東西...還好我先給...

小破依舊是最後一個....

整個很好的幫球迷簽了快10張的簽名吧....

而且只有他一看到我就會看我而且笑!(不過我手殘沒拍好)

其他的球員都是看也不看或是看一眼就迅速進去....

 

接完巴之後...我先溜到記者大哥的旁邊去拍休息室...

峰賓和林正豐還有鄭博和乃文佑佑都有偷瞄我....

因為太顯眼了!只有我一個獅迷接巴又高調的直接跑到休息室旁邊拍照....

可是就想拍咩...可惜今天天候不佳視線不良....

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一直晃到....我想念單眼Q__Q

因為拍不到滿意的照片....我準備默默的出去外面看買票的情形....

一個人叫住我害我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

繼在台南球場撞到左眼之後...我現在都超小心的....

今天也有一次腳滑差點又摔倒.....

台中球場好恐怖@@

今天第一個叫我的人是達平..

他說:好多看板喔!

後來我幾乎都在跟他聊天

也許是因為已經拍很多硬碟放不下了....也許是因為今天大家都在外野練習...

我又過不去...加上一個人好孤單..嗚嗚...形單影隻...

所以也提不起勁來..加上達平爆料的內容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整個就很HIGH....也趁機問了一些我很想知道的問題...

哈哈!!這就是鄉民的好處XD

不知道達平認出我是認看板?認衣服?還是認臉?(髮飾?)

5點奕欣來了...我有跑去拍了幾張乃文在練打....

但是他有看了我一眼讓我不敢太靠近....

所以就沒有拍到幾張.....

對了!差點忘了說...賽前林爸有跑來和在慢跑熱身的嘟嘟聊天....

然後看到我在拍照就越離越遠.....

怕被阿福誤會嗎?難怪嘟嘟今天投不好.....

然後一匙靈來了...也下雨了....

那時候我站在三壘那邊看...在練打的人是TAKE...

我才對一匙靈說.TAKE在練打

TAKE突然對我大叫....我整個傻眼...看到一顆球落在我們後方.....

我發現自從我開始喜歡拉牙之後....

好像變的超會吸球..........自從9/26的連續三顆送球都在我附近...

今天的界外球也有2.3顆在我附近落地....超可怕....

 

因為下雨了....我們跟著達平移動到本壘後方去....

快開賽的時候雨才慢慢停了....

我們等一局打完才移動到三壘側去....

小破的媽媽就坐在我們附近

其實今天賽前我有看到小破提的袋子裡面有兩隻獅子娃娃....

應該是全壘打送的吧...果然是要給媽媽拿回去的(其實小破的房間裡塞滿了獅子娃娃?)

 

然後今天有一個界外球...拉牙跑超遠的可惜沒接到....

我就說我應該要去坐一壘.....因為拉牙就會朝我衝過來>/////////////<

今天最閃的應該是烏納和一匙靈聊天那段吧....

整個就是朋友了捏....

 

還有就是好像6局結束7局那邊....

阿睿跑去找小華和林正豐

阿睿有趁機跟小華聊天....

小華說記得我們..但是忘記在哪看到的(他用聳肩代替回答)

明明星期日才看了好幾次....所以我說球員的記憶應該只有一天....

我一整個不敢問乃文還記得我名字嗎?

說不定他已經忘記了XD

林正豐有偷看我們....

那時候我想要過去拍照的時候....

鄭博和林正豐一直看我....

我就縮回來了....我超怕被球員直接大辣辣的看...

一副想知道我在幹嘛的樣子.....我會怕XD

然後在牛棚的大餅整個很台的問了旁邊的高建三說:剛剛廣播有說另外那邊的情形嗎?

林正豐和我一起回答:2:2

然後我就整個遮臉...超尷尬!

大餅看我一眼...就說感謝啦....全程都是台語發音XD

阿睿還以為是阿三哥問的...那是大餅的聲音!我確定!!

今天佑佑猛打賞!四之三.有一支二安.二之一安

希望狀況可以維持....賽後本來要跟他說今天很棒之類的....

結果整個被阿睿搞砸XD

 

賽後很悶的比賽結束.....大比數輸球真的很煩.....

雖然我們玩西武的加油方式也玩得很開心XD

跑去天橋那邊等球員....因為一匙靈要給烏納和TAKE東西...

我想要請佑佑幫我簽3456的牌子順便跟他剌賽....

所以我就開錄影模式請阿睿幫我拿版子....

一切就是我拜託錯人了XD

一開始是沈飄和大餅出來....

大餅整個和工作人員聊很久.....然後林益全跑過來很開心的握大餅的手..

笑得可燦爛了!!!

小高跑到牛隊休息室去不知道找誰....

還叫達平要等他..因為他也要回台南

有跟鄭乃文說掰掰...

然後TAKE跟著出來...和別人聊很久....

我們呼喚他過來拿東西....

接下來是佑佑出現...可是阿睿大喊:鄭乃文!

佑佑當然不會理我們......

我整個大笑!相機都拿不穩了...一直笑....

然後峰賓出來我都沒跟他說掰掰>"<

版子當然也沒簽成功...哭哭

後面有很多人我就不多說了...

烏納當然也有拿成功...

最後出來的當然就是小破囉~

一匙靈有跟小破媽媽聊天

還有跟小破說猛T很帥XD

我都有錄下來..如果不怕暈的話我會找機會上傳XD

送完小破我們也出來了

沒想到劉育辰竟然比小破還慢

和獅巴揮手的時候只看到烏納、鄭博和陽陽...後面也有人揮但是我沒注意到是誰....

我有舉3456的看板揮啦....不知道那兩位有沒有看到就是了...

下禮拜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