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一場台中球場的比賽又來了

上禮拜我多去了一場斗六

沒想到還是止不了客場連敗....

今天好不容易才終於勝利....抖抖的勝利

 

原訂的行程一早就被打亂了....

10點多接到同事的電話...說要一起吃午餐

把我吃完午飯才要出門的計畫全盤推翻

匆匆換了衣服...簡單上了妝...

就出門跟我同事吃飯了.....

吃飽飯3點我就直奔球場了~

牛巴已經到了...獅巴當然還沒....

我坐著等了一下....還打電話給阿睿結果沒接

後來才發現阿睿已經悄悄的到了

終於有人陪我一起接巴了(灑淚

 

飛總先坐計程車到了球場.....

今天大巴先出現....小巴我沒接到

一開車門...阿三哥飛也似的跑出來

立刻奔進球場....有這麼急嗎?

然後是好久不見高國慶!!!!!

因為我很早就出門所以不知道他上一軍了!?

我跟他說加油他的心情似乎看起來很好!

今天下車大家就是一副剛睡醒的模樣....

尤其以大餅最誇張....一臉沒睡飽

我連加油都沒跟他說...因為他眼睛根本沒張開吧XDDD

台中的獅迷揪感心....球員從下巴就人手一杯飲料XD

好像是阿華和林正豐等人都有XD

基本上我看到國慶已經很驚訝了...沒料到阿華也有來!!!

四個捕手都在一軍耶!!!

然後我沒有拍到阿典...他跑好快就衝進去了

結果小利在找人搬器具進去的時候...

一直問阿典咧阿典咧?

阿睿就說:他跑進去了!

阿辰就笑笑的說沒關係他來就好~

後來是峰賓和阿辰把器具搬進去的...

(題外話:我覺得阿辰和TAKE的背影有像XD害我認不出來)

再題外話:我今天拿照片給我同事看...他說李瑋華和TAKE好像!(TAKE哭哭)

然後那個日本的球迷就是來找小破的...我有跟小破說:囧B說要跟你說加油!

小破喔了一聲XD

我也有跟阿美說加油~

阿睿的部分給他自己說XD

然後接完巴我們照慣例就到球員休息室旁邊的記者攝影區拍照...

球員當然還是一直看.....

不過今天有阿睿在才沒在怕的咧XD

然後許久不見吳志峰出現了!

阿睿還對著休息室大喊:吳志峰加油!

惹的休息室一陣討論.....

大家都在講吳志峰....不過我跟阿睿整個逃開所以沒有注意到他們在討論什麼XD

還有就是今天小巴很晚才出現....我也沒注意到有誰....

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阿良教練不在...

還是阿睿問我我才想好像沒有看到他....

今天看到達平的時候我有跟他打招呼~

還以為他今天沒來呢!

結果原來是今天比較晚....

標哥去台北橋總冠軍的事情...所以沒出現

 

休息室裡在公布總冠軍的賽程...好像是要請球員登記一些親友票之類的吧

之後就出來練習了.....

阿睿有跟陽森打招呼...因為陽光很大

所以我就拍到了一張很陽光的陽森(誤

達鴻跑來搭訕陽森

劉育辰出來我們也一直跟他說加油~

我還蠻喜歡支持新人的....尤其其實我覺得他和其他的新人也不熟

好像很安靜很難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樣子.....

希望他再統一可以待久一點

峰賓和小賀也是一直獲得阿睿的支持XD

還有阿美!!!

我一定要講一下阿美的事情!

就是阿睿說要去拍他的舊情人...才一起身....

在內野那邊守備的小高就一直對我們大喊

然後一顆球就在阿睿的面前落下....阿睿傻了我也呆了.....

我附近的風水真的改變了.....應該要高興嗎?

總之那顆球就落在前面...我本來不是很想去撿...

可是從休息室走出的阿美一直看著我...

一副要我撿球的樣子....我只好丟下小說跑去撿球....

然後要拋出去的時候我明明是看著阿美拋的

可是卻超越了阿美的守備範圍....被走在一起的尤清偉接走了....

我超尷尬的....說:不好意思..丟歪了

阿美說:那個不就丟歪了..那叫拋歪了

(我是丟拋物線)

我說:是喔...拍謝捏

然後我去本後的時候有看到峰賓和TAKE在研究打擊

峰賓你問對人了!!!

總是和乃文.佑佑那種怪力型的人在一起難怪你的打擊會鳥掉....

問TAKE就對了嘛!其實問寶哥也不錯!

最近峰賓的打擊真的讓人很期待XD

然後今天乃文的目光一直追隨著一個人...就是好久不見高國慶!!!!

感到強烈的被威脅感了XD

希望乃文還是可以維持穩定的打擊....

雖然最近的安打總是在二人出局無人在壘時出現......

沒有打點也沒有得分的機會.....

也好久沒全壘打了....

 

其實我今天沒什麼力....很累....也覺得拍照拍太多越來越懶了

因為看到很多人拿飲料給球員

又剛好奕欣也要去買飲料

所以就請他順便幫我帶一杯

一匙0他們把烏納請過來拿飲料和三明治

我就看到乃文在休息室外面揮棒的時候一直看我們.....

我又不好意思大聲叫他....只好請烏納幫我叫乃文過來....

把飲料拿給他的時候故意跟他說話讓阿睿幫我拍照

冥:你賽後可以慢一點走嗎?

乃文一臉為難+疑惑

冥:有東西要給你...我們會在天橋那邊

乃文點點頭,好像想到什麼:可是不能太久...

冥:不會太久...一下下就好了...謝謝!加油喔!

大概是這樣吧?

我也忘記我說什麼了

然後阿睿就幫我照到了很詭異的照片XDDDD

還有一個花絮...就是今天在休息室外面的攝影區沒有攝影機喔...

幾個球員在丟球的時候就在討論

A:今天沒有轉播喔?

B:有可能喔~

C:沒關係啦!今天這種無關緊要的比賽.不需要太多鏡頭!

全程台語...整個好笑

然後這幾個其中我印象中有小涂.陽陽.好像還有峰賓

還有就是大家在傳接球....結果陳丹麥跑到中間去穿護具...

不時還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人故意要K他這樣XD

 

比賽的過程...我只覺得那個攝影機的紅色光一直在我的眼前...囧

今天台中大概只有我帶旗子吧....

加上又是特製過的旗子.....攝影機一直拍我就打開給他拍....

今天沒帶大看板....不然就可以拿潘上打擊王那塊了!!!

國慶的打擊...被三振不失望....我覺得...趕快找回打擊的感覺就好!!!

然後九局的時候達平聽到了我的聲音...

終於讓我們玩那個加油歌XD

我今天也買了氣笛...下星期一我會再帶去練習....

真的很難吹耶....orz

 

我今天終於止敗了....客場連敗

賽後...今天MVP是TAKE...他要丟簽名求好多人圍上去...

我跑到天橋那邊等....看到達平和那兩個頒MVP的女生....

重點是他們手上有TAKE的簽名球!!!!

怎麼那麼好啦~

我上次頒嘟嘟怎麼沒有簽給我XD

嘟嘟的簽名真的好難要喔!

然後我有看到林益全走出來...一臉落寞...雖然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看到烏納受傷..其實不只是烏納...

任何統一的球員受傷我都會很生氣+難過

阿睿說我也太容易難過了....

益全今天沒有找大餅...向球場敬禮之後就難掩難過的表情走出去...

然後我們就看著球員和教練走出去.....

看到阿美出來我們就趕快問他:阿美!烏納呢?

阿美說:後面啦!(看阿美的表情好像沒事)

大家就稍微鬆了一口氣...

後來烏納和乃文一起出來的吧...

所以我就沒有注意到一匙0和烏納說了什麼

陽陽出來走路還OK...應該頂多休息一二場就可以回先發了

乃文出來之後我就揮旗子請他幫我簽名

因為我怕耽誤他太久的時間...乾脆問題也不問了....

就把信拿給他而已....然後就說下禮拜我們會在去!

這樣就好了!

真的!

後來小破出來...小破媽媽把一個證件給小破

小破又拿了一袋東西給媽媽....

一個禮拜在台中一場的比賽...對小破真是太方便了XD

還有聽說阿睿有看到高志綱抱他的小孩....

和獅巴揮手的時候有看到阿美、陽陽還有我忘記是誰也有跟我揮手了.....

總之沒看到乃文....

可能坐另一邊吧!

加油!下禮拜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