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打算去斗六的

因為車錢很貴.....

不過前幾天和我同事見面...他說他們要去斗六看球邀我去....

然後說要順便介紹她男友的同事給我認識.....

有理由可以出門...所以我就衝了....

而且我好想3456喔......沒想到佑佑星期六就下二軍....

而且要和我同事坐在一壘側......所以我採取最低調路線...

沒帶看板、拉拉棒等東西....連帽子也是戴最新拿到的酷帽...

而且我是買紫色的....

所以根本看不出來我是哪一隊的球迷.....

其實我本來為人就很低調的.....今天低調到連攝影師都認不出來

不知道統一的球員有幾個認出我來?

不過至少達平認出來了XD

 

於是乎....就意外冒出了個斗六場...不過買票的時候我同事他已經先買好了

沒買到我的...叫我自己去買...我去的時候他們附近的票已經沒有了

於是乎..為了私心...我買了一壘側H區第一排....就在一壘壘包的旁邊...

可以讓我看著一壘手流口水的位置XD

不過我也不覺得我能在象迷區堅持多久....我一定會受不了逃回去三壘的XD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搭上11點多的火車往斗六...

在彰化站布丁上車(布丁是阿睿的朋友?)

和他聊天讓我感到不是很愉快

我不喜歡苛責球員....球員應該是比我們任何一個球迷更想把成績打好

沒有理由讓自己打不好....大家每天拼命的練習...提早那麼多時間到球場

帶傷上陣..撲接.還有捕手的練習接暴投球、練習阻殺....

沒有看過他們練習的人是不會知道那些練習有多辛苦....

球迷只會嘴泡說他們不認真.天知道他們比任何人都要認真....

也許是運氣差..也許是低潮...

我想能幫助球員的是教練的事....球迷能做的

就是相信他們!鼓勵他們!

 

因為我同事是象迷...所以布丁找他的朋友來接他...

我就坐我同事的車子去斗六球場

也沒怎麼聊天...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

不過我想我以後也許不會再跟我同事看球了吧

雖然他是我唯一認識會跟我一起看球的同事(學)

但是她男友是標準的象迷

說話不同調...他討厭統一我討厭兄弟

還是少在一起看免得吵架XD

 

到球場之後我就迅速的找到入口....

他們不知道繞道哪去我就沒等他們了

和標哥打了招呼就進去斗六球場

第二次進來....還是很棒!我喜歡這個球場....

雖然坐火車來有點累...但是今天有專車接送不用自己走到球場這點很棒

希望總冠軍戰可以有接駁車....

 

場中是統一的球員再練習....搜尋了一下...只看到峰賓、阿華、小賀、陽森等人

沒看到乃文佑佑TAKE等人

後來遇到達平才知道佑佑確定已經回台南了

外野有一個人在那邊和球迷玩..就是烏納

聽說昨天在嘉義囧B也有看到一樣的情節

就是那兩個女象迷坐在看台上和烏納在嬉鬧....

烏納一直叫她們下來...他們卻叫烏納上來

烏納還真的爬到那個欄杆上....我來不及拍照

不過烏納你怎麼跟球迷這麼好....一匙0會哭哭喔~

烏納看到我有跟我點頭打招呼......................

我強烈懷疑因為一匙0的關係烏納也記住我了..........

之後我跑回內野.....

拍了幾張照片就看到婉玲...去跟她打招呼拉賽意外發現達平坐在旁邊

確定佑佑不在斗六...就只好麻煩達平幫我把鼓勵的信拿給佑佑

我可不想拿給乃文請他轉交....乃文會哭哭

然後婉玲和他的象迷朋友還被蘋果的記者做平面採訪

明天的蘋果...大家請注意看...XD

 

達平就偷偷公布了總冠軍的地點....所以在我回家之前我就偷偷決定除了澄清湖我應該都會衝...

一張500...6場就3000了....

今天達平很忙所以我沒什麼跟他聊到.....

不過後來發科學麵的時候...標哥有打了一支安打給我接....掉到我腳邊可惜我怕接東西....

就讓給後面的小弟接去了....達平正妹揪甘心...還特地拿了一包給我XD

 

比賽開始前我本來要跟我同事坐...不過因為旁邊都坐滿了...

我就回到我自己買的座位去...是第一排...可以看到乃文在我眼前走來走去....

如果有界外球.....乃文可能會朝我直奔而來.....

不過我想得太好了....這件事情直到第二局才發生....

但是我一局結束就受不了周遭的象迷...

還有我背後一直敲我椅背的象迷....

逃回獅迷區......

而且在偷拍獅隊球員時...我還假裝在拍兄弟的....

還拍了幾張恰恰......不過休息室兄弟的球員一直看我我很不好意思就沒拍很多了

 

二局我就換到本後...正對著一壘手的站位...

而且每一個要上場打擊的球員都會到我的前方來揮擊....

多麼美好的一個位置!!!!

這裡就要講幾件趣事.....

二個TAKE....

一個就是球員不是都會在球棒上噴膠....

結果TAKE今天在噴膠的時候那瓶膠壞掉了.....

就一直不停的噴出來.....TAKE超傻眼的看著它在地上亂噴....

味道都傳上來了.....然後TAKE趕快把它踢到旁邊去讓它停住....

在換一罐新的上來.....

另一次是場上是小高在打擊

對面一直喊三振...小高一直纏鬥打界外球...還有一球為了要閃雙膝差點跪下來....

結果對面就說幹嘛還跪之類的話.....

然後坐在我旁邊一區的小弟就很不爽的大喊;兄弟的別再嗆聲了啦!!(台語)

然後TAKE有聽到就看著那個小弟露出燦笑!!!!

超閃的啦!!!!

那個小弟之前一直叫潘武雄...TAKE都沒理會他...結果回對面的話TAKE就對他燦笑....

嗚嗚..我也要......

一個是寶哥...就是李好人下去的時候....是換一個左投上來...

那時候中入申就走出來對要走上打擊區的寶哥伸出手阻止他上前

因為要換投手這樣....

寶哥就回來準備區....就說:是為了我要換投喔?(台)

在一旁和一色優聊天的小高就點頭

大家就說:為了要對付你啦!

寶哥一直笑...搖搖頭

 

還有就是...小破有次還沒輪到他打擊...他就和一色優在那邊聊天....

我就拿起相機......

結果他就給我躲到屋簷下..............

大家都會跟一色優聊天討論....像乃文今天打完雙殺打回來...

還問一下一色優他的情況....應該是問看看姿勢的問題吧?

我想到之前國慶說一色優會觀察大家打擊的姿勢

看有沒有開掉之類的.....適時的調整這樣

我今天坐在那個位置...就對每一個要上場的打者喊加油

還有某一局阿美不是投到滿壘沒人出局....

我就抓住無聲的空檔破聲喊出班長加油

結果就連K兩個...我想說應該OK了....

為了保護喉嚨就沒再喊...沒想到反而被形成大局......

也種下今天的敗因.....

 

其實我覺得早點決定也好....

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早點排定行程及定飯店之類的....

所以今天輸了也沒有很難過這樣

 

賽後就和一個新認識的獅迷....

去堵巴...她說她昨天也有去嘉義....

而且他還不是很認識球員...我就說我去年也都不太認識阿....

出來的球員我幾乎都有和他們掰掰或加油...

結果我同事他們慶祝完季冠軍...

打電話來的時候正好鄭乃文出來

我連忙叫她等一下

大喊「鄭乃文!」

他終於聽到回過頭...想說是誰這樣....

但是我只和他揮手而已....

應該要對他大喊星期三台中見的...XD

其實我一直在他眼前...說不定他其實有看到....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相信球員的記憶了XD

星期三在來去堵他XD

 

賽後和我同事去吃飯...

沒想到後面一桌旁邊一桌也都是球迷....

原來球迷都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

 

等斗六回台中的火車等很久...

我快9點才回到台中....

整個很累.....明天還要上課.....

 

來去做我的「鎖象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