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只參與到一場冠軍戰

而且還敗戰...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今年剛好有空閒...我就下定決心能參加幾場就幾場

不過有一場排在澄清湖..又是非假日而且那天我要上課...等我下課衝過去已經打完了....

所以那場不到...其他的我就決定有打要全到!

很幸運的!我都買到票了~6場的票都順利買到~

要感謝一起搶票的朋友們~

第一場是我搶到的..在台南..D區2排

因為是電腦選號...而且想說有票就好了...

沒想到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座位

 

早早就和阿睿坐車從台中直衝台南

之前就定好的飯店...依舊是亞伯..不過阿睿要回台中..我是要和錢鼠睡

但是還是請飯店的人來接我們

沒想到預定好要借機車騎去球場..卻一問就出了問題

原來是其他房客還沒還

等他退房還了之後才有..可能要等到一點半

可是我和阿睿想早點到球場去

本來是打電話要請囧B和彩來接我們

沒想到12點櫃臺的人又說有機車可以借了

所以又跟他們說不用...我和阿睿就衝到球場去

因為是總冠軍戰...我也沒打算去攔車....不過聽標哥說好像大家今天都沒開車

可是後來去接巴...也只有5.6個球員坐巴來....那大家今天是用飛的來球場嗎?

不過球迷倒是很早來....已經好多人來換衣服了~

我打算如果真的四場主場都有打..就衣服、帽子二色、旗子各換一個

如果只有前兩場就是衣服帽子各一...不過沒想到進球場啦啦隊就發三連霸的旗子給我們了XD

2點多開放入場後...我們先去看了我們的座位...是很好也很不好

本來是可以說是很接近球場可以看得很清楚的位置

偏偏前面放了一台攝影機...於是我的投手丘方向被檔到一半

而且還要嚴防攝影大哥回馬槍拍到.....

害我覺得...有種買到視線不良位置的感覺.....

 

我有到外野去...剛好彩要舉乃砲炸裂的看板給乃文看XD

我才知道原來在我忙著備戰總冠軍的同時....乃文有在波新文章了XD

佑佑沒進28人名單..但是乃文有進...希望乃文可以連佑佑的部分一起加油!!

乃文看到彩的看板之後笑了!笑的酒窩又跑出來了!!超可愛的啦!這樣我會深陷XD

後來我和阿睿跑去本後拍照...因為乃文在練打..後來也有換丹麥練打

阿睿有幫我叫乃文..所以有拍到正面

不過乃文在練打之前有看了站在網子前面的我一眼....不知道是有沒有恢復記憶了?

還是球員的記憶真的很短暫?

今天最high的就是....我的旗子....我用不織布重新做了一把旗子...

之前的乃旗只能算是試作品..雖然也縫得很辛苦...但是囧B建議的我覺的更好

於是就利用了一些時間重新做了一把「鄭」旗

我自己還蠻愛的~一匙0也還蠻喜歡的..不過和乃文同天生日的錢鼠把我的旗子說的讓我覺的很難過....

我是全部都用手縫..結果錢鼠劈頭就說:幹嘛不用定的?定書針定一定就好了阿.....

我整個啞口無言...我真的從頭到尾沒有想過要用定的....

用手縫的確是耗費功夫...時間精力眼力都花費很多....

我也下定決心不會再做第二把了...所以一匙0你的「武」旗請自己作~

 

然後有記者吧..問乃文問題問很久..中途小破還跑進來講了一些

我們就拿著我的鄭旗在看台上面等很久....

我本來都要放棄了...結果一匙0後來還是堅持要叫乃文看

乃文一開始抬頭看了一下沒什麼反應....

後來才又抬頭看..笑得很開心XD

我整個心花怒放!!所有的辛苦都不重要了!

雖然旗子今天無緣亮相...但是沒關係..重點不是被緯來CUE...

而是球員有感受到球迷的心...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球迷支持的..這樣就夠了!!

 

比賽開始後...我左邊坐錢鼠..她也是投手丘整個被擋..完全看不到海叔

結果海叔二人出局之後劇場一直開...還好滿壘之後都有三振化解危機

不過海叔的用球數也不少...加上我有去年的陰影..(去年我總冠軍只看G1...海叔投球..輸球)

就一直很擔心...不過還好統一的球員雖然個個帶傷上陣..但是選球功力在...加上適時的安打.

總算是順利取得第一勝

今天我們舉宰象劉鑼郭的看板..一直被CUE到....我的踩象三連霸也有被CUE到一次...

然後我的大鎖聽說被CUE了很多次XD

不過看重播都被剪掉只剩下一次...有CUE到就好~重點是有鎖住!!!

今天MVP就是擊出兩分砲的劉小破~

有很會打全壘打嗎?

關鍵的時候會打就好了啦~~~

賽後我和錢鼠跑去後門...標哥就是這個時候跟我們說今天球員都沒開車來的...

加上我有去後面看過今天還真的都沒車...

不過還是有幾個球員走後門出來...像是岱琦、潘潘等

我還緊急通知彩可惜她太晚過來...被潘潘跑掉XD

我不是很期待會等到乃文..不過竟然還是被我等到了....

現在球迷真的變多了...乃文一出來就被圍住...我只好站到旁邊等著他幫我的鄭旗簽名...

因為賽後很暗所以我都不喜歡這個時候拍照

就簽名之後跟乃文說加油..然後跟他說明天會在去看球為他加油這樣...

後來彩過來...有跑去跟乃文說乃砲炸裂的事情...

我有跟過去...乃文有看了我一眼...我真的不確定他還記不記得我

不過沒關係....

只要你繼續在球場上打拼...我就會繼續為你加油!

G2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