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G1回飯店之後我們看重播看完就凌晨2點多了....

我完全睡不著....不是因為太興奮...

是因為喝了茶...囧.....加上最近壓力太大事情太多....

所以整個晚上睡不著阿!!!!

苦了和我同房的錢鼠.....也連帶沒睡好....

所以我今天精神真的很差....加上今天因為火車沒票的關係...我們4點左右才能到球場...

整個很晚...我都習慣會看賽前練習了...4點才到對我來講真的很晚!!

不過在火車上我也沒睡...一直看錢鼠的撲浪一直笑....

臨時知道十神的奕欣突然說要來!大家真的很拼!

今天的票是嘉義的奕歆幫我搶的...

我之前去斗六被拋彩帶那天..就研究過斗六球場的位置....

H區1排讚!整個可以跟球員很接近!>///////<

我不希望被球K到...也不奢望接到球員送的球...所以前面的網子對我來講是剛好的!

不過....我左邊的幾個人還是覺得位置被啦啦隊擋到了啦.....

而且這個位置可以讓我看著一壘壘包發呆(這是我上次到斗六做的事情...對著一壘手發呆流口水這樣)

可惜今天的一壘手是人夫............和我之前的預計差很多(整個被十神的其他姊妹笑很大)

不過看到拉牙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也算是值回票價...而且他還都有看觀眾席呢!!!

我就一直癡癡的望著他(阿睿:球迷真可怕)

而且看到了一些搞笑的畫面XD

比如說我們吃大橘的那一局...

TAKE站到一壘壘包上時對著休息室比機關槍的手勢

後來到三壘...一個很搞笑的姿勢等著要跟三壘指導教練羅國章擊掌結果等很久...停格的那個畫面讓我笑好久....

然後是小高....小高回來得分之後以為大家在喊他(其實是在喊高國慶)

結果本來要跟球迷致意..結果發現不是改為對休息室這樣XD

還有小破滑回本壘得分..確定得分的時候..那個握拳振臂超帥!!

當然還有乃文在旁邊看到隊友陸續回來得分之後終於笑開了!

之前看他都一直悶悶不樂....阿睿還一直對他大喊:開心點!

還有阿睿跟丹麥揮手結果丹麥沒看到...反倒是吳佳榮看到還跟我們揮手~

不過阿...今天我的鎖有點失效了....

一開始還OK..掉了那一分之後我就不想舉了....

結果阿睿舉也被打安打...反倒是奕歆舉就鎖住XD

後來9局上我們想說要去送巴所以我就都把海報收起來...

沒想到就被打了2分炮....

馬上把鎖拿出來!!後來順利守住了!!!

 

今天想唱的歌都唱到了~想玩的梗都玩到了~

大橘子也吃到了~

雖然安打比象少..但是得分效益高很多~

重點就是打爆對方!贏得勝利!

獅子軍超棒~~~

 

---

至於坐在我旁邊的男生真的很妙...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獅迷....

因為他拿的看板有TAKE小破和卡斯提

但是第一名的第寫錯字....然後不會吹氣笛...

雖然我也是初學者不能笑別人....

但是他有時候很激動但是有時候讓我一直笑個不停....

比如說他就問他旁邊的朋友說為什麼他跑到三壘要在跑回來?(因為是飛球被接殺)

還有一三壘有人.一出局的情況下....就算雙殺還是得分.....

然後...壘上有人二人出局...跑者要等到打者的球被接到才能開始跑(阿是要跑回休息室喔?)

還有陳冠任看起來個子小小的很會跑的樣子.....應該會盜壘!

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和討論我都聽到快吐血...

和阿睿講然後兩個人一直笑!!!

但是統一得分或是小破、TAKE打擊、上壘的時候他激動到跳上台子,抓著網子一直拿他的看板要球員看...

還一直要球....我就真的很不開心!!!!因為他又叫又跳的時候...把我的看板弄倒在地還踩了很多下!!!

敲加油棒的時候一直敲到我的手臂肩膀和頭!

我一直往阿睿的地方躲去.....真的很恐怖...後來他有發現我的不爽

有稍微收斂了...不然我就真的會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